優良教學助理頒獎

日誌, 活動報導

dsc07031-1

(圖文/教資中心) 教資中心於10/24日舉辦「優良教學助理頒獎PA-(1052學期優良TA)活動」,活動目的為獎勵優秀教學助理,並於會中進行分享心得

期藉由交流互動,為彼此加油打氣,於工作上能有更清楚的作為,強化個人學術與專業技能之精進。

分享代表共四位同學,分別為教學助理代表-公共衛生學系林柔伸同學、後中醫學系-夏正昀同學,課輔教學助理代表-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學系張慈珈同學及數位教學助理代表-醫學資訊學系王子溦同學。林柔伸同學認為時間上的掌控及分配是教學助理應該要特別注意及學習的重點;夏正昀同學認為,完成教學助理的例行工作項目是本份,而老師交辦突如其來的任務,是訓練自我能力的好機會;張慈珈同學認為工作中獲得最大收穫,主要是了解自己,藉由課輔教導學生,可清楚了解自己欠缺不足的部分,其次是學習到同理心;王子溦同學分享,在擔任數位助理期間,除了學到數位技術,最珍貴的是在工作場域中,應變能力及表達能力的經驗累積,他期許各位教學助理,遇到新的事情、挑戰,接受了就是給自己進步的機會。

感謝教學助理們,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