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生日快樂!回首展望未來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慈濟大學成立23周年,今天不只在校內舉辦運動競賽,一旁也有造血幹細胞驗血建檔活動,讓年輕人秀出滿腔的熱血。各選手邁向終點衝刺,慈濟大學迎接23周年,舉辦校慶運動會,不只年輕學子,還有樂齡大學的長者們也來參加。

慈濟大學校長 王本榮:「那我們學校在遠見的排名非常的好,但是我們必須要更精進,我們很期待我們能夠在教學研究能更精進,更重要,我們學校要成為國際化的學校。」各項運動包括田徑、趣味競賽等等,許多學生為了冠軍都有備而來。

1500公尺得主 楊子明:「剛完成一千五百就滿開心的。很感謝就開學到現在所有支持我的同學和老師們、教練們。」陪伴的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和慈青社,也在一旁舉辦造血幹細胞驗血建檔活動,呼籲熱血年輕人站出來。慈濟大學生 石佳臻:「(為什麼要捐)因為…就可以救人,他們更辛苦。」慈濟志工 蔡金秀:「那他們(學生)既然都來了,我們就要陪他們,讓他們放下心、讓他們完成這個助人的活動。」

今年校慶還有各系的創意快閃活動,吸引不少目光,也為運動會增添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