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 籃球隊員成助力

0206花蓮地震, 服務,交流, 活動報導

花蓮年輕人愛心接力,慈濟大學課器組組長同時也是籃球隊教練徐志杰在臉書號召籃球隊學生們一起加入賑災物資搬運,獲得慈大籃球隊、校友、以及海星中學籃球隊的響應,

今天包括慈大,慈大附中,海星中學和慈濟科技大學70多位師生一起到火車站協助搬運,因為籃球隊員平時都有體訓,這趟物資搬起來格外輕鬆,十幾分鐘就結束,徐志杰教練也向海星中學籃球隊教練喊話:「感謝大家協助,今天就不要再做重力訓練了。」
海星中學籃球隊這兩個星期正好在做寒假訓練,看到慈大臉書上的訊息,由助理教練林詩偉率領籃球隊全隊17人一起加入物資搬運的工作。
年輕學子力氣大,扛起來特別輕鬆。海星三年級鄭語辰同學表示,地震過後一直都很想幫忙,但找不到管道,他覺得自己體力好可以好好善用。
在玉東國中服務,畢業已超過十年的校友鍾迪萱,也加入了慈大關懷團隊,鍾迪萱家住花蓮,一切平安,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花蓮的鄉親朋友。
慈大謝坤叡學務長表示,非常以這群年輕人為榮,不管是哪個學校的學生,每個人都願意伸出手,這個社會就會更溫暖,更有希望。
花蓮發生地震,全部的人都在幫忙打氣,花蓮年輕人的加入,成為救援關懷最忠實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