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年大使 團訪曼谷

新聞影片, 服務,交流,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來自台灣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二度到訪曼谷慈濟靜思堂,泰國慈濟志工和慈大的師生,準備拿手絕活要讓青年大使感受熱情洋溢的慈濟人文。

簡單的泰語教學,拉近彼此距離,慈濟大學師生與泰國慈濟志工,用熱情迎接台灣國際青年大使們。

活潑的手語演繹,讓台下跟著打起拍子,現場除了表演,同學們也分享對慈濟人文的體會。

慈濟大學學生 陳健聰:「我們用慈濟人文來接待他們,所以我們要在生活中,都要落實這種慈濟人文。」

看見慈濟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印上愛的足跡,從慈善、醫療、教育、人文四大志業,落實在生活中,青年大使感觸很深。

台灣國際青年大使 楊孟諴:「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也可以透過這四個方向/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國際青年大使 丁庭淇:「我們生活中可以再,更注重環保這件事情 或者是,譬如說 出去帶環保袋,環保餐具 或是環保吸管,就會減少塑膠的用量。」

揮手說再見,也期待下一次相遇,能看見年輕人站起來的力量。

真善美志工-泰國報導:坤大 楠塔雅 桑瑞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