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吾師!學子奉茶敬師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教師節前夕,慈濟大學醫學生有一場特別的敬師活動,是由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向12位無語良師奉茶,他們準備了鮮花卡片,也記得之前家訪時,與家屬聊過老師喜歡吃的點心和水果,今天他們也特別準備好供奉老師,感恩老師為他們的行醫路,奠定良好的基礎。

小心翼翼地擺放好水果和點心,搭配一朵美麗的鮮花,教師節前夕,慈大醫學系的孩子要向無語良師獻上虔誠的心意。

慈濟大學醫學生 李宜融:「老師生前很喜歡吃甜食,像珍珠奶茶 點心 蛋糕等等,所以我們才會特別準備,老師喜歡吃的甜點 來供奉老師。」

慈濟大學醫學生 張霖倫:「多少盡一點心力,讓老師在教師節更豐富一些。」

恭敬的獻上茶水和點心,醫學生們在心中向老師們發願,解剖課程會認真的學習,為將來的行醫路,奠定良好基礎。

慈濟大學醫學生 黃瑢:「在學習解剖學科的這條路上,就是因為背負了很多人的期望,還有很多老師跟家屬的信任,所以是不能辜負的。」

把感恩化為動力,醫學生的用心學習,就是對無語良師最好的回報。

葉朝慶 黃文琪 羅健綱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