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會30周年 慈濟大學教育中心掛牌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美國總會今年迎接三十周年,系列活動開始暖身,全美社會推廣教育人文研習營先登場。慈濟大學劉怡均副校長出席參加,更一起為「慈濟大學教育中心」掛牌。

美國慈濟的「茶、花道」等社教課程,隸屬慈濟大學,劉怡均副校長參加「全美社會推廣教育人文研習營」、也為掛牌獻上祝福。

慈濟大學副校長 劉怡均:「美國的慈濟三十周年的話,我想就是要更融入主流社會。」

慈濟美國總會執行長 黃漢魁:「在美國這樣子 畢竟還是一個,比較富有的地方,茶道 花道是一個方便法門,但是更重要 我們要回到,最早期 竹筒歲月的精神。」

愛無量、福無量,三十而立之年,慈濟人做中學、學中覺。

慈濟全球志工總督導 黃思賢:「有法就能度 我們自己也度 也超越,沒有法 就常常被困難打倒,就很可惜 三十年來風風雨雨,不過也總是到了這三十年,今天人文課 也是我們三十年的,各種慶典的第一次 是很開心,美國很多人都回來 大家也是有志一同。」

善要擴大,愛 就要傳承,人文研習營,經驗交流求進步,人人都期勉做個掘井人,持續廣邀天下善士。

真善美志工 王純瑾 陳修文 李健群 美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