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祝福禮結緣

新聞影片, 服務,交流,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從地震發生當晚,不論國軍弟兄、各縣市消防救難人員,以及民間搜救隊,累積超過一萬一千人次,投入救災行列。為了感恩這群無名英雄,今天早上,慈濟志工準備了祝福禮物資,下午將一一分送。而打包現場,來了不少高中大學生,其實早從地震隔天,就設立了Line群組,默默在災區各角落發揮年輕人的力量。

兩條動線,快手打包物資,慈濟大學教職員工,總動員,當中不乏年輕學生。

通訊軟體,Line,化身為串聯青年學子,愛心大平台。發起人,大一生劉愷,從災後隔天七號開始,一個號召一個,組織成學生志工團。

高壯身材,三位大男孩,不論任務粗重,哪裡需要就往哪裡去。當中,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黃義斌,決定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就碰到地震災情,當晚恐懼,揮之不去。

四百份祝福禮,包括淨斯資糧、書籍、香積飯總共七項物資,每一份,注入滿滿感恩之情,要送給救難人員。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凝聚善與愛,希望花蓮早日恢復昔日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