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二屆OCW優良課程徵選

榮譽消息

OCW優良課程徵選的優選獎

數位的興起,讓教室不只侷限在有限的時空。

慈濟大學在課程創新及數位的努力一直不遺餘力,從2014年天空學院成立後,更從數位教學得角度協助老師們,在教學上突破並再提升。融合老師的熱誠及團隊的投入,慈濟大學天空學院每年不間斷的獲得相關領域的獎項及肯定。

2018年由台灣開放式課程聯盟主辦之「OCW優良課程徵選」,天空學院課程再度獲得公眾的肯定!經過初審全國餘下15所學院進入第二階段的選拔,而慈濟大學天空學院本次推舉「中草藥與生活的奇幻旅程」與其他強勁對手競爭,於8月3日公布徵選結果脫穎而出,獲得優選殊榮,主課老師-後中醫學系賴尚志老師,將於9月21日出席頒獎典禮。

賴尚志老師為天空學院成立之初,即全力投入數位教學的老師之一。「中草藥與生活的奇幻旅程」從104年開始,於國內、外平台上線逾10次,修課學員已破3,000人。透過短周期的課程影片,清晰的圖片設計,讓中草藥知識貼近你我的生活,為此團隊已準備在107年再推出中草藥相關進階課程-藥膳學,讓課程不再只是文字,而是生活應用的一部分!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除持續規畫單一的課程,在課程規劃藍圖中以學員的需求為重點核心,107年推出「生化檢驗與應用」系列課程,讓學習跳脫點與線,知識的建構更加全面,在此同時舉辦「天空學院體驗營」讓網路世界的學習結合真實的課程體驗,成全您對學習的各種有趣想像。

相關開課/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慈濟大學天空學院
官方網站:http://www.tcusky.tcu.edu.tw/
臉書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c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