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品質保證 赴馬國招生

招生訊息,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招生說明會來到馬來西亞站。在吉隆坡靜思堂現場,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專業的升學訊息,有家長因為慕名慈大校風專程來了解。

台灣慈濟大學招生說明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靜思堂進行,有家長聽聞慈大校風慕名而來。

家長 林沛孜:「慈濟辦的大學應該不只是在學習而已,我相信更重要的是品格道德這一塊的推廣,這個是我覺得我要來的(原因)。」

招生說明會,有來自台灣的專業師資團隊為家長及學生解惑。

「那我們在這裡的目的就是協助大家解決個別性的問題。」

學生 史文豪:「他們讓我們思緒平穩、讓我們安心,說只要有興趣,經濟不是一個問題,我們(慈大)願意協助。總而言之我想說,那些講師和教授讓我們獲益良多,也讓我們知道,上慈大的基本須知。」

家長 林惠蘭:「多媒體(的學習)已經找到了,如果這裡慈濟大學也是可以,在12個科系裡面可以找到的話,我覺得都可以幫到他,找到他所要的就好。」

「如果你收的這些學生不懂中文的怎麼辦?」「所以我就把所有的外國學生放到國際學院裡面。」

慈大分子生物暨人類遺傳系主任 溫秉祥:「在這大學四年裡面,我們的國際學生的來源也很豐富,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們。這四年裡面他也會認識到很多國際的朋友,對他的人生經歷來說,是一個很大的一種收穫。」

從各院科系簡介到入學條件等問題,現場有問必答,提供學生在升學管道上多一項選擇。

真善美志工 林美芝 黃鉅程 馬來西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