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校長交接王本榮功成身退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昨天,舉辦了第十任校長、交接典禮。新校長的是劉怡均博士。

手中接下印信,代表從此刻起,慈濟大學第十任校長劉怡均,將擔負起大學內作育英才的重責大任。

慈濟大學校長 劉怡均:「我們未來將堅守法脈,落實生命教育 教導學生,變成能夠掌握人生宗旨的優秀公民。」

而卸任的王本榮校長,這13年來為慈大的付出,如今退休了,但他會堅守著為醫療,為教育奉獻的精神。

慈濟大學前校長 王本榮:「慈濟大學一定要,天長地久 永續發展,一日慈濟人 終生慈濟人,一日慈大人 終生慈大人 。」

現場蒞臨38位慈濟靜思精舍法師,一同為慈大新的時代,給予祝福與鼓勵。

靜思精舍 德倩法師:「知識可以成為一股助人的力量,散播善的種子,讓生命的內涵 守護著慧命,我們要建立慈濟宗門的教育家風。」

慈濟大學即將擁有新的氣象,不過不變的仍是堅持人本精神,未來也將共同努力,讓慈濟大學、更專業,跨足國際。

花蓮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