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發放文具 中醫學生教舒壓

新聞影片, 服務,交流,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加拿大溫哥華慈濟志工,第七年在YMCA發放文具與背包給弱勢家庭。這一次有慈濟大學後中醫系的學生同行,分享一些中醫的舒壓方式。

慈濟大學後中醫系的學生,藉著海外實習的機會,參與慈濟加拿大分會一年一度在YMCA的發放書包活動。同理心去了解,這群父母親在艱難的生活中,更需要方法舒眠,因此製作海報,分享中醫觀點以及按摩方式。一場活動,是付出,但是大學生們也見習慈濟志工那份尊重的表現。

慈濟大學後中醫學生 徐水彥:「我覺得慈濟非常地熱心還有仔細,因為他把各個學齡的兒童分成不同的族群,依他們的喜好還有性別,去做一些分類,讓他們能夠得到最想要的書包,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家長 Mcmillan:「我很感謝這個活動,因為像我這樣的單親媽媽,沒辦法給孩子上學用品。」

家長:「每天我的孩子會更用功讀書,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第七年的關懷與贊助,幫助各年級有需要的學生,歡喜順利就學之路。

真善美志工 彭美萍 吳承治 加拿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