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25歲囉!邁向卓越巔峰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25周年校慶,學生拿出年輕人的活力,在比賽場上展現青春。

總是最熱情的慈誠懿德,把滿滿朝氣帶進了慈濟大學25周年校慶運動會。

結合旗袍、浴衣、舞龍舞獅,學生進場大玩創意,就連社教中心平均年齡65歲以上的學員,穿上活力的橘色,和大學生一起再現青春。

慈大社教中心學員 施美華:「我們也活動起來 這樣子大家,也看到這些年輕的學生,還有我們的同伴 大家都很高興。」

走在賽道上凝聚各科系所的向心力,明年即將畢業的學生,還特別套上學士服,留住當下的感動。

慈大公衛系四年級 林妘蓁:「這裡有我們很多回憶,學習還有運動場上的競爭,所以我們不想要錯過最後一年,走在操場上的感覺。」

慈濟大學校長 劉怡均:「為慈濟下一個25年,大家再一起努力。」

鳴槍後大家牽起手合力傳遞呼拉圈,齊心為同一個目標努力,也象徵慈濟大學邁向下個階段,師生也要心手相連,共創佳績。

謝昀珊 劉泓志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