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物理治療系授袍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43位學生,即將走入臨床實習,學校舉辦授袍典禮,未來在醫院,救拔病苦。

接下師長的祝福,學生即將開始在醫院實習,帶著課堂所學的知識,運用在臨床。

慈大物治系主任 黃千惠:「帶著努力 去奮鬥,你就有了雙重的力量,那我期待明年 再見到各位的時候,各位在各方面 都更成長 更茁壯。」

堅定宣讀,宣誓詞,期許自己未來發揮良能,幫助病苦,朝著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物理治療師邁進。

慈大物治系學生 陳冠妤:「要怎麼讓這個病人,可以回到他的職場,或是回到他原本的生活,然後如果在實習,未來實習的話 是希望可以把,在學校用到的知識,可以運用在病人身上,然後可以再多學習,如何與人之間的相處 ,可以精進自己。」

學弟獻唱一首「不要放棄」,祝福學長姊,未來在治療路上遇到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看見希望。

楊艾庭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