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無語良師付出 三科醫師精進術式

新聞影片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早上舉辦今年第三場模擬手術啟用典禮,這次是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泌尿、尿失禁防治學會參與,他們在八位無語良師身上學習,希望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

慈濟大學模擬醫學中心今年第三場模擬手術啟用典禮,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泌尿、尿失禁防治學會,將進行一周的聯合課程。

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秘書長 廖立人:「你們的付出 其實是讓整個醫療,進步的一個很大的動力,反饋到我們醫生,最後再反饋到我們的病人,這種善的循環 ,其實就是大愛的精神。」

見至親的家人最後一面,晚輩行跪拜禮獻上最深的祝福,無語良師陳王敬,享耆壽94歲,與慈濟結下20多年的好緣,是台南的志工,

臉上總掛著笑容喜歡做環保更福田,可愛身影永留大家心中。

家屬 陳慧馨:「偶然的機會(媽媽)她來到了花蓮,參訪了(慈濟)人家的大體解剖過程,她就一心 她就回家以後她就發願,她一定要捐贈她的大體,所以她的思想真的是很偉大,我們以她為榮。」

感恩八位無語良師的捨身奉獻,期盼大醫王能挖掘人體奧秘,發揮良能造福病患。

謝昀珊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