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田徑選手暑訓 慈大提供場地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花蓮縣運動優先區暑期田徑三級整合訓練營,首度在慈濟大學及慈濟科技大學舉行;共有來自花蓮各高中職、國中及國小20多所學校教練與兩百多位選手齊聚一堂,透過專業訓練要為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

日籍教練示範訓練動作的重點,一旁認真學習的,都是花蓮縣內培訓的菁英田徑選手

慈濟大學跟花蓮田徑協會合作,辦理花蓮從國小到高中的菁英選手暑期集訓,由慈大提供完善的重訓場地與田徑場,也爭取將菁英留在花蓮的機會。

慈濟大學校長 劉怡均:「他們可以多認識慈濟大學,然後未來在他們職涯發展上,我們可以把他們留在東部,好好栽培他們,讓他們可以在花蓮 向全世界發展 。」

花蓮縣田徑選手 黃衣琪:「拔術方面 有一些細節 ,就是動作的細節,我都還沒有去做到很完整。」

光復國中教練 鄭萬富:「集合很多教練的智慧,也許不是我的專業,可能是他的專業 彼此整合起來,可能就很容易調教出更好的選手。」

不怕辛苦,認真練習,選手們要爭取下一次在田徑場上,更好的成績。

練志龍 謝昀珊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