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深一生深 學子奉茶表達心意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傳播系,慈誠懿德爸媽日,剛好碰上了中秋、教師節,特地舉辦奉茶儀式,感念師恩。

敬師儀式,由懿德爸媽,先開始,同學們也製作卡片,表達謝意,老師的叮嚀,還是掛念學生的未來。

慈大傳播學系老師 廖志宏:「這時候就是你們最好開始要去思考,你們未來 畢業方向的最重要時刻,因為一旦你越早確定,你們未來的方向,你就可以在這四年裡面準備好。」

迎新後,慈大傳播系,舉辦首次班聚活動,慈誠懿德爸媽們,不只是來奉茶,也帶來應景柚子和月餅,是演員也是懿德媽媽的林嘉俐,吵熱現場氣氛

慈大傳播學系學生:「大家都一起在一個,藍天白雲之下開心地生活。」

慈濟志工 林嘉俐:「每月一次回來接受,(慈誠)爸爸(懿德)媽媽的關心跟愛,不要覺得有壓力,因為我們就是你們的好朋友。」

從馬來西亞來就學的同學,找到家的味道

慈大傳播學系學生 林靜瑩:「自己從小就很喜歡,這些媒體的東西 也有看大愛台。」

慈大傳播學系學生 葉延盈:「聽很多學長姊說 這裡實務比較多,而且跟老師 跟同學的關係,也比較親近。」

簡單的活動,有著深深的祝福,讓佳節的到來,溫馨有義意

王霓虹 張義川 真善美志工-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