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系家聚 手寫信遙寄思念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傳播系舉辦家聚慶生活動,讓學生們親手寫信給家人。在3C流行當道的現在,手寫的書信,顯得格外珍貴、更有溫度。

字字句句,寫出對父母的思念。

慈大傳播系學生 袁崧傑:「你可以知道正在寫信給你的人,現在這時候正在做什麼。透過感受他的筆觸,你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好。雖然跟網路一樣看不到他,但是其實那一分感動是存在心裡的。」

慈大傳播系學生 林靜瑩:「寫家書給爸爸媽媽,也希望爸爸媽媽一直都很健康,我在台灣過得很好,爸爸媽媽不要擔心。」

慈濟大學傳播系舉辦家聚慶生,在懿德爸媽的照顧下,讓這群在異鄉念書的孩子,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懿德媽媽 魏杞妹:「我說,老師你把孩子推過來給我們愛,不然我們(懿德)爸爸媽媽千里迢迢來到花蓮,沒有孩子來愛這樣。」

慈大傳播系老師 潘朝成:「有的同學已經漸漸進入到正常的大學生活 ,大家互相鼓勵。」

成長路上,相互鼓勵陪伴,度過精彩的大學生活。

真善美志工 王霓虹 張義川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