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二十六 薪火相傳發光彩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歡度校慶,系列活動中包含了造血幹細胞建檔驗血活動。

慈濟大學在校慶這天舉辦造血幹細胞建檔驗血活動,同學們挽袖響應。

慈濟大學傳播系學生 吳盈欣:「想要就是幫助別人,然後救他們一命。」

花蓮的龍舟選手,趁著練習結束,特地趕來建檔。

龍舟選手 林誠:「幫助別人,所以就捐血 就試試看,一分心意幫助這個社會大眾。」

現場還有小農市集,提供有機蔬果,還有各式素食小吃糕點,幫助在地特色小農增加曝光率。

小農 鍾先生:「把農場裡面種植的東西,轉換成飲料,像我們有種甜桔 種仙草,飲料就把它弄成甜桔仙草,把我們農產品給帶出去。」

落實減塑,每個攤位都不提供一次性容器,用行動疼惜大地。

慈濟大學校長 劉怡均:「慈大有一個USR計畫,最主要是幫助,在地小農的農產品,可以直接從農場到餐桌,大家都可以直接吃到,又便宜又新鮮的這個農產品。」

活動現場盛大熱鬧,師生們熱情參與,歡度慈濟大學26周年校慶。

黃孟菁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