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系17屆畢業展 為自己《尋‧陸》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傳播系第17屆畢業展,在慈濟松山聯絡處舉行,以《尋‧陸》為主題,透過各種媒體,展現現代人生活的困境。

慈濟大學傳播系主任 毛榮富:「尋陸,意謂著說你們在這四年當中,尋尋覓覓透過學習透過實習,透過各種不同連結的方式,終於找到一個著陸的點,去展示你們的想法跟創意。」

慈濟大學學生 端雅:「我是來自韓國的慈濟學生,準備這次的畢業製作,我更了解旗袍台灣文化。」
慈濟大學傳播系學生 許媗:「慈濟柔和忍辱衣也是由旗袍改良而製的,我們暑假採訪兩位懿德媽媽,跟他們溝通,去聽說慈濟的理念是怎樣傳承下去的。」

慈濟大學傳播系學生 陳苑宇:「主角河娜在人生中各各階段,經歷不同的孤獨,並且從中成長,學習與孤獨相處的故事。」

慈濟大學傳播系學生 黃姿寧:「除了明信片這些周邊商品之外,我還畫了LINE的貼圖,它現在已經正式上架,來看故事書的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購買。」

慈大傳播系17屆畢業展,紀錄片、漫晝、繪本、雜誌,25件作品,說社會,談人生。

大愛台新聞部經理 陳竹琪:「可以發現他們使用的媒材非常多,這代表他們的才藝是很廣泛,有人是影像,有人是平面,有人是繪圖,甚至有人是動畫軟體,我覺得對整個媒體生態來說,絕對是個好事情。」

真善美志工 張義川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