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大學校慶 慈大視訊姊妹校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協助印度防疫,捐贈給SRM大學附設醫院及研究中心,162台製氧機跟5台呼吸器,近期迎來校慶,也在活動中與台灣來連線,互道祝福。

來自印度SRM大學的交換學生,送上愛心竹筒,要幫助的地方,是自己的家鄉。

慈濟大學交換學生 Subha:「我們很擔心家人跟所有的印度人,很高興我們可以以慈濟之名,做一些事情幫助我們的國家,因為我們可以用小小的銅板,幫助我們的人民。」

印度SRM大學是慈濟大學姊妹校,在創校16周年的活動中,透過視訊感謝慈濟在疫情期間的援助。

印度SRM大學學術校長 Sathyanarayanan:「慈濟在印度最黑暗的時刻,伸出援手 我只想謝謝他們,選擇幫助印度,在最需要氧氣和製氧機的時刻。」

慈濟基金會長期與印度當地宗教團體合作,持續關注疫情,適時給予援助。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 顏博文:「最主要是紓困的部分,那我想這個部分是,一直做到現在 也慢慢擴大到,除了印度之外 還擴大到周邊其他,總共七個國家。」

台印學術互動,交換學生發揮愛心,為慈善援助搭起橋梁。

花蓮報導:何予懷 鍾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