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迎新 防疫為上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大學即將開學,防疫如臨大敵。慈濟大學22日開學後,預計前2周都採取線上教學。昨天新生報到,也做好防疫,讓學生家長都安心。 慈濟大學,新生報到,學長姊在各個定點服務學生和家長。

慈濟大學學務處學生事務長 温蕙甄:「疫情的關係,禁止家長進入(宿舍),所以我們有動員了學生,把學生的東西搬到,他的寢室裡面去。」

慈濟大學新生 湯宜臻:「很溫暖的感覺 就是有人幫忙,就不會自己一個人 很累 。」

為了服務來自各地的同學,防疫不敢馬虎。

慈濟大學學生 蘇昱叡:「每一個小時會消毒一次,地板跟手推車都一樣。」

生活用品區,更提供大家網路預購和現場選購。

慈濟大學新生 施同學:「很方便 就不用跑那麼遠,然後也不用帶那麼多東西啊。」

家長 許小姐:「 真的很滿意,他們都很有那個熱心服務,這樣子幫我們用行李,幫我們介紹環境這樣子。」

師生共同協助報到,幫助大學新鮮人快速適應環境。

林思彣 鍾江波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