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慈科大慈青社迎新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大、慈科大慈青社舉辦迎新活動,邀請來自各國的年輕人一同參加,也了解慈青社為人群服務的理念。

慈大和慈科大慈青社首次舉辦迎新活動,除了台灣,還有菲律賓、印尼、尼泊爾,馬來西亞、莫三比克等國的年輕人。

慈濟大學慈青社社長 沈柏漢:「期初茶會最重要的就是迎新,讓他們認識慈濟。不認識慈青的人,可以走到我們的靜思堂裡面,讓他們可以看到慈青,能夠傳達給他們的理念跟精神是什麼。」

慈濟大學學生 湯逸安:「我原本覺得慈青社就是每一堂社課都在那邊念佛,但是今天就是讓我看到說,可以還出去訪視,然後會參加素食的活動,然後還會請素食的名人來跟我們宣傳一些東西 。」

慈濟大學學務長 蕙甄:「慈青任務,課餘時間可以做慈濟,培養悲天憫人的胸懷,學到不同的人互相相處。那我們也期待這群慈濟青年出來之後,成為社會的領導者。」

慈青社匯聚年輕人熱血的力量,共同為社會付出。

真善美志工 蔡余暘 楊善友 林雅晴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