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劑愛心】感恩茶席人文香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種子需要風力傳播,善念也需要付諸行動,台中一場感恩茶席會,聚集善的行動力,為疫苗募心募愛,眾人無私的付出,也感動參與的慈大學生。

秋山堂滿室茶香,還有心靈的香氣,林春蓮參與茶會,因為孩子在校園疫苗接種,感恩慈濟,因此響應募心募愛。

會眾 林春蓮:「盡自己的能力, 做可以幫助別人的事情。」

種下回饋感恩心,就讀慈大後中醫學系四年級的郭俊興,今年到台中慈院見習,深刻感受疫苗有多重要。

慈大學生 郭俊興:「要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東西(疫苗),在我之後的行醫路上, 我也會更加珍惜大家的付出,對每一位病人,也盡心盡力地去幫助他們。」

志工楊建民從胸口拿出抽到的靜思語。

慈濟志工 楊建民:「在享福的當下,要播下祝福的種子, 才能生生不息。」

福的種子,要靠行動播種,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需要因緣牽引。

慈濟志工 李阿利:「每一個人的一滴愛, 匯入功德海, 其實它是可以度化人間, 可以拯救苦難的。」

與眾結好緣,可以是一支舞,也可以是一杯茶,傳遞的行動力,才是讓善共振生生不息的祕訣。

賴姵諠 郭繼宗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