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慈青公益講唱會

SDG3,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大、慈青社學生,舉辦公益講唱會,以「造血幹細胞捐贈」及「蔬食」兩大主題,邀約藝人經驗分享,希望能夠邀請更多人一起響應。

歌詞中唱的都是對海洋的熱愛,創作歌手吳汶芳,因為水上運動,看見海洋汙染的嚴重,開始響應蔬食環保。

歌手 吳汶芳:「我有一陣子瘋狂愛上衝浪, 瘋狂愛上潛水,我就發現沙灘上 怎麼那麼多垃圾,給我很大的震撼,讓我決定我想要吃素,讓我決定,我想要好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這是慈濟大學慈青社學生主動發起的公益講唱會,不僅宣導蔬食,也透過影片,鼓勵更多民眾參與造血幹細胞建檔。

慈大慈青社社長 沈柏漢:「特別結合慈濟大學的11月校慶月,舉辦這場『世界需要你』的大型宣導會,可以用名人的影響力, 一起讓這個活動有更多人知道,希望透過年輕人的力量,去邀約更多同學一起來參與,發想企畫活動,從過程當中去學習,怎麼去跟人家去做宣傳。」

一加一的力量,年輕人把愛傳遞到每個角落,他們要用行動,為世界盡心力。

黃孟菁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