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教學中心通過「104年度華語文教育機構試辦評鑑」

榮譽消息

華語評鑑
本校語言教學中心接到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來文通知,通過教育部「104年度華語文教育機構試辦評鑑」(文/圖片:語言教學中心)

本校係於104年03月30日接受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實地訪評,訪評行程包括書面資料檢視、教學環境實地觀察、師生晤談等。語言教學中心全體同仁感恩鈞長們一路的指導與陪伴,讓中心團隊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語言教學中心成立至今能有此佳績,更要感恩中心全體同仁平日愛學生的心及不間斷地努力! 此次訪視委員對於本校辦學品質表示肯定,我們也將繼續保持優點,不足地方虛心改進。優點如下:

  • 師生比符合規定,提供精緻教學及優質行政服務。
  • 重視各教學專案績效與學生回饋,積極與校內各單位溝通協調及開創校外推廣機會,確保教學及行政運作品質。
  • 教師教學滿意度高,且透過定期會議,教師能彼此分享及精進具人文特色之教學活動或教材教法。
  • 運用慈濟全球資源同時結合花蓮地區教育、文創、觀光及社區營造產業,打造獨特教學特色。
  • 安全舒適的教室、宿舍、體育休閒等設備提供,是一適合求學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