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體設備佳 後山慈大作育英才

社團活動


(來源:大愛新聞)為了鼓勵經濟弱勢學生拓展就讀機會,推出扶弱助學方案,幫助他們減輕經濟負擔,安心做申請個人申請入學。

慈濟大學位處花蓮,雖然校區在東部,仍然維持優質的教學品質,不只連續十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補助肯定,也獲得遠見雜誌全台最佳大學前二十名。

慈濟大學教務長 劉怡均:「慈大的教授也都把很多的心力,關注在學生的身上,所以是非常鼓勵同學們,可以好好的考慮到花蓮東部,很適合讀書的地方,來過大學四年。」

校內教學設備完善,並且融合慈濟人文精神,也設置各項獎學金讓學生安心就學。

慈濟大學教務長 劉怡均:「上人曾說過,如果有學生,想要念慈濟大學,絕對不會因為經濟上有困難,而不能念慈濟大學,所以我們今年特別,增設新芽不分系的招生。」

首創新芽不分系招生,讓經濟弱勢的考生報名費全免外,不須面試,就可以選填該組超過3個系以上的志願,錄取後還有學雜費減免優惠,讓每一個想要到慈大唸書的學生都能順利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