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懿會見面禮祝新鮮人充實度日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傳播系迎新,也與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們,舉辦相見歡活動。爸爸媽媽送上見面禮,允諾會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精彩的大學生活。

一一親手,為慈濟大傳系,大一新生戴上祝福,同時也送來,別具意義的見面禮。

慈濟志工 魏杞妹:「裡面還有爸爸媽媽給你們的祝福,接下來 還有靜思語,說現在不讀書 現在就會輸,將來不讀書 將來繼續輸。」

今年慈大傳播系有四十五位新生,參加迎新活動,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們,從各地趕來,除了相見歡,更要幫大家打打氣。

慈濟志工 鄭建雄:「未來各位絕對是主流的主流。」

慈濟志工 王家隆:「爸爸建議各位調整你的性格,你的心胸要坦開來。」

慈濟志工 李佳蓉:「需要傾聽等等 都可以來跟我講,或許不能給各位非常滿意的建議,但是我相信會 陪伴你們四年。」

大學四年,有愛作陪,生活必定更精彩有意義。

真善美志工-花蓮報導:張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