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院長回饋母校 成立靜思閱讀書軒

SDG17, SDG4,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提升校園閱讀風氣,開拓學生視野,慈濟大學醫學院院長陳宗鷹,邀約好友一起行善,在母校彰化田中高中設立靜思閱讀書軒,透過閱讀,翻轉更多年輕學子的生命。

彰化田中高中靜思閱讀書軒揭牌啟用,學生演奏樂曲慶祝。回饋母校,協助成立,慈濟大學醫學院院長陳宗鷹,邀約好友一塊參與。

慈濟大學醫學院長陳宗鷹:「有這個緣分,可以幫我自己的母校認捐一個認養一個靜思(閱讀)書軒,我想未來可以給我自己的小學弟妹們,他們有一個很好的閱讀空間。」 提升校園閱讀風氣,透過閱讀開拓視野。

田中高中學生 徐熏斈:「比較多繪本,而且有比較多知識性的東西。」

田中高中學生 陳鈺婷:「內容是比較多,而且對我們心靈的影響是比較深遠的。」 一本本好書,讓愛與善扎根心田。

田中高中校長 張淑女:「都是勸人向上向善的,又是一個很正向的書籍,我覺得給我們孩子很大的幫助。」

靜思書軒營運長 蔡青兒:「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好像就是抗壓性,可能比較需要有一些這樣的好書,能夠給他們鼓勵。」

校園飄書香,閱讀讓生命豐富精采。 真善美志工 卜堉慈 賴進源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