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問與答 曾寶儀現身高雄靜思堂分享

SDG17, SDG4,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TIYA慈濟國際青年會、慈濟大學及志玄文教基金會,邀請藝人曾寶儀以「人生最大成就,是成為你自己」為主題,到高雄靜思堂分享,現場也有特教系學生,希望把握當下,未來能耐心引導特教孩子、慢慢成長。

大大的擁抱,曾寶儀傳遞正能量,聆聽演講印象深刻。

聽眾 蘇美榕:「今天聽妳的這些話,在我未來的有一天,它都會提醒我可以怎麼做。」

金鐘主持人曾寶儀,工作也曾經歷跌宕起伏和焦慮情緒,如今可以笑看自己「活過半世紀」,也鼓勵大家放慢腳步。

聽眾 高師大特教系學生 吳宜蓁:「很多特殊教育的孩子們,很難做到說1天就變得非常棒、非常厲害,一步一步,活在當下地去教學,慢慢地改變他們。」

聽眾 高師大特教系學生 桂琙桐:「投資自己很重要,以及跟所有人際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跟自己相處。」

聽眾 葉安東:「如何去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講師 曾寶儀:「不管是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媒體教育,沒有一個人教會我們,如果此路不通,如果這個世界不是只有同一個標準的時候,我們要怎麼辦。」

聽眾 李秀霞:「相信自己,我們才能成為別人的光,泰戈爾所講,活成一道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黑暗。」

講師 曾寶儀:「人生最大的成,是成為你自己,我是誰,然後光是這樣的思考,我覺得就是往前走的一個契機。」

此路不通,也可轉彎,你我的閃亮人生,其實有跡可循。

吳意萱 鄭瑞萍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