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前線醫護!線上音樂會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慈濟大學有許多老師、校友是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他們不僅在前線努力付出,也希望透過歌聲傳遞祝福。於是慈大人文處在六月份舉辦「抗疫互愛-線上音樂會」,集合師生、慈懿會以及校友們,將愛唱出來,感恩每一位辛苦的防疫人員。

21位來自台灣、馬來西亞、韓國、印尼、新加坡、泰國等國的慈大校友,在線上合聲,為疫情祈福。

慈濟大學校長 劉怡均:「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他們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們希望藉由這個線上音樂會,連結我們全世界的校友,一起為我們現在正在第一線努力的校友們,加油打氣。」

演唱者中有好幾位是醫護人員,特地抽出寶貴時間錄製歌曲。

慈濟大學人文處組長 田淑琴:「他們含括了慈濟的醫療、教育跟慈善,一起來響應,更感動的是,他們不只自己響應,還帶著他的家人一起入鏡,來呈現這樣一個很完美而溫馨的畫面。」

慈大老師也沒在活動中缺席,同樣用歌聲感恩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慈濟大學主任秘書 何昆益:「其實就是用這首歌曲,表達我們對前線醫療同仁最由衷的感恩,那你們的美,其實就是在疫情關鍵的時刻,最重要的人間典範。」

慈大線上音樂會,傳遞關懷,凝聚祝福,祈願疫情早日結束,回歸平安的生活。

林思彣 劉泓志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