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論文登國際期刊 慈醫傑出校友

SDG3, SDG4, 新聞影片, 校友訊息


(來源:大愛新聞) 台北慈院腎臟內科林定筠 醫師,在臨床工作相當認真,也投入教學研究,提升醫療品質。她的研究論文不僅刊登在知名國際期刊,研究成果更獲得國際獎項的殊榮,優異的成績在今年獲頒慈濟醫療法人傑出醫學系校友的肯定。

「這兩顆會多腫,這裡一壓,這裡就腫,對。」

腎臟內科林定筠醫師除了門診,也投入教學與醫學研究。發表超過17篇論文,刊登在世界頂尖期刊,

此外,還獲得多種獎項肯定。

台北慈院腎臟內科醫師 林定筠:「就學期間有非常多的師長,給我們非常多的指導,回慈濟系統服務,其實是感到非常的踏實而且感激,也受到院部、院方以及科內,非常多的幫助。」

台北慈院院長 趙有誠:「雖然年輕,可是她非常的沉穩,做事有條不紊,她也進到專責病房,去照顧COVID-19的病人,研究撰寫論文,她有她的才華。」

「透析打疫苗的也可以送,我們就看那個免疫衰老。」

畢業於慈濟大學醫學系,五年前到台北慈院服務。由老師帶領她進入腎臟營養研究領域。

台北慈院內科部主任 洪思群:「她數學特別的好,所以她統計做起來都非常的迅速,她也有很多她自己的想法 ,會去再做充實,再擴大,很重要還是,後天,她其實有真的努力。」

優異的表現,也獲頒第二屆慈濟醫療法人傑出醫學系校友的肯定。未來也會持續奉獻自己的專業,提升醫療品質。

黃欣妍 郭家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