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生暑期實習 返回故鄉印尼推動人文教育

SDG10, SDG17, SDG3, SDG4,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教育也可以非常地國際化,印尼雅加達慈濟國際學校,最近有六位實習老師報到,他們都是慈濟大學的學生,利用暑假實習,希望對未來教學,有幫助。

唱唱跳跳,歡笑當中學習效率更高。實習老師上課,為課堂注入更多活力。

慈濟國際學校老師 楊大義:「台灣慈濟大學學生的到來,讓我們感到非常歡喜,因為他們很年輕 學生上課更快樂。」

六位慈濟大學、東方語文系學生,到印尼慈濟學校擔任實習老師。除了一位來自台灣,另外五位都是印尼華人,希望能夠把慈濟人文帶回故鄉推動。

慈濟國際學校實習老師 李光達:「我們負責教導學生,而學生是社會的未來,所以我們要以正確方式教導。」

慈濟國際學校實習老師 洪芸芳:「我自己畢業於慈濟大愛學校,所以我希望可以持續地,為下一代傳遞慈濟理念。」

六位實習老師都在20歲上下,與學生年齡相近,更容易打成一片。他們希望把這次經驗,帶到未來教學,為社會培育更多新芽。

瑪思妮 漢達尼 印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