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慈科大高規格防疫

新聞影片, 防疫公告


(來源:大愛新聞) 因應肺炎疫情,針對住宿生也啟動相關的防疫措施,量體溫、和手部消毒是第一線,慈濟大學方面還開發了回報系統,有效掌握學生身體狀況

針對宿舍防疫,慈濟科技大學,掌握學生健康狀況,出入宿舍必須量體溫和消毒,另外也設有自主健康管理空間,讓不舒服的同學進行隔離。

慈濟科大學生 呂昀儒:「非常地安心,因為這樣比較可以,掌握到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萬一出現發燒的疑似個案,校方會讓教官穿上準備緊急就醫的防護裝備,並送學生前往就醫。

慈濟科大舍監 莊建晟:「有眼罩 N95的口罩,手套以及防護衣,還有防護罩。」

慈濟大學的宿舍,也設置體溫監測和消毒設施,還開發回報系統,鼓勵人人做到自主健康管理。

慈濟大學學務長 謝坤叡:「如果他能填報的話,那我們更可以去掌握說,如果有一些體溫異常的同學出現,不管是教職員工生 衛保組這邊,還有學務處這邊就會主動關心。」

疫情來勢洶洶的敏感時刻,面對開學,師生同心協力,做好各種防範,絕對不讓肺炎,趁虛而入。

楊艾庭 鄧明怡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