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襄盛舉 浴佛震撼慈悲攝心

新聞影片, 活動報導


(來源:大愛新聞) 一年一度的浴佛大典,在靜思精舍法師帶領下,莊嚴殊勝,除了可以看見四大志業主管同仁外,在浴佛行列中也有警消人員,及慈大、慈科大的外籍生們,要虔誠祈求,新冠疫情能夠早日消弭。

慈濟55周年浴佛大典,在靜思精舍法師帶領下,大眾一心,善念共振。消防弟兄也在隊伍中,感受當下,沉澱心靈。

花蓮消防局長 林文瑞:「消防救災同仁在執行救災時候,就是面臨一個高危險環境,祈求大家能夠用這個祈福,來淨化來洗滌他們的心,讓他們沒有恐懼,為眾生來服務。」

花蓮警分局20位警察人員,好幾位是第一次參加,體會深刻。

花蓮縣警分局長 郝心誠:「整個過程,其實特別是在節目儀典當中,其實我滿感動,甚至有點流眼淚,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 讓我感受到說,我們警察人員在社會上的付出,卻有更多的人是在關懷支持我們警察,我們這個社會其實到處充滿了愛心。」

外籍學生,以往都是看著電視浴佛,這次把握因緣,親臨現場。

慈濟大學外籍生 張勇秉:「這個第一次在花蓮參加的浴佛,那在印尼的時候,好像是不一樣的,有上人在我們旁邊,真的很感恩很感動。」

慈濟大學外籍生 鄧嘉萱:「很感恩有這樣的因緣,能夠讓我這次來到靜思堂,一起祈願世界疫情,能夠趕快過去。」

步步踏實,念念虔誠,用心祈禱,為世界祈福,願天下無災無難。

黃孟菁 鍾江波 花蓮報導